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賴清德公然帶頭說謊 被批台南最大詐騙集團

2017年04月18日09:48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賴清德公然帶頭說謊 被批台南最大詐騙集團

賴清德公然帶頭說謊 被批台南最大詐騙集團

  賴清德公然帶頭說謊,被批台南最大詐騙集團。(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中國台灣網4月18日訊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台當局“行政院”在2009年9月核定南鐵地下化,抗議民眾組成自救會。2013年台南市長賴清德稱鐵路沒要東移,昨(17日)副市長張政源也在公聽會上稱沒東移問題。而事實上,台南地鐵線路一直在東移,影響沿線民眾生活。台灣鳳凰花護民主市政監督聯盟認為,公然說謊的台南市正副市長,是台南最大的詐騙集團!

  2013年自救會前往台南市議會抗議,控訴賴清德為土地利益征收民地、並藉由扭曲事實來否定自救會的訴求。大罵賴清德是“說謊市長”、“土地禿鷹”。

  賴清德則在同年底回應南鐵地下化沒有東移,都照“行政院”核定路線不變,也沒財團介入,征收土地會並現有鐵軌用地,皆變道路用地,沒人有機會拿土地謀利。

  昨“立法院”舉行前瞻建設公聽會,張政源對鐵道問題表示早在好幾年前就規劃,沒東移問題。遭反台南鐵路東移自救會發言人(台灣科技大學助理教授)陳致曉拍桌怒吼:“你說謊!”

  對此,鳳凰花護民主市政監督聯盟認為2013年賴清德謊稱鐵路沒東移﹔現在,台南市副市長張政源在公聽會上謊稱沒鐵道東移問題。公然說謊的台南市正副市長,是台南最大的詐騙集團!(中國台灣網 高旭)

(責編:劉潔妍、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