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吳敦義否認賄選:怎會下流到賄選

2017年04月18日09:53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據台媒報道,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吳敦義4月17日稱,他與賄選綁樁“百分之一萬沒有關系”﹔他最厭惡賄選,“怎麼自己會下流到去賄選,連請客都沒有”﹔若能找出哪一次他請客,他賠一百次。

吳敦義17日在出席記者會時,有媒體問到,各陣營都在暗示他與賄選綁樁有關。他表示“完全沒有關系,百分之一萬沒有關系”。

吳敦義強調,自己不可能賄選,他鄙視賄選的人,自己從選市長、縣長、議員,從來沒賄選過。他厭惡賄選,他最支持馬英九的是馬英九當法務部門負責人時抓賄選,“我怎麼自己會下流到去賄選,我連請客都沒有”。

吳敦義說,從1月9日宣布選國民黨主席到現在,他沒請過客,參加的餐會都是應邀去的。他人脈很廣,認識很多團體,“我也請不起客,請客也無法周全”,所以他規定了一個很重要的原則,就是不請客。

他對媒體強調,自己沒有這種財力,也有無限的困擾,並覺得這不符合他一向的原則與標准,“所以,不要講賄選,我連請客都沒請客,真的是夠小氣,就是這麼回事,你們隻要能找出哪一場我去參加的餐會是我請客,我賠你們100次”。

(責編:可黎明(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