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潘維剛搶頭香登記參選國民黨主席 女模助陣

2017年04月18日09:54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據台灣媒體報道,中國國民黨主席選舉4月17日登記,前國民黨籍民代潘維剛搶頭香繳交10萬份聯署書,她也帶領身材姣好女模組成“復仇者(婦愁者)聯盟”到場造勢,強調她的正能量可擊敗一切。

國民黨主席選舉有6人領表,17日和18日辦理登記,必須繳交黨員聯署書,選舉監察委員會21日進行候選人資格審查,有13322份合格聯署書者,將成為正式候選人。

潘維剛17日上午帶著6名身材姣好的女模特兒,分別扮演緋紅女巫、神力女超人、美國隊長、維新戰士、黑寡婦及超人組成“復仇者(婦愁者)聯盟”造勢,成為現場另一個“嬌點”,讓許多攝影媒體頻頻捕捉,相當熱鬧。

潘維剛指出,民進黨上台后,隻看見粗暴的年金改革、蠻橫的“一例一休”、重創的兩岸關系,讓所有百姓隻能搖頭,因此今天組成“復仇者聯盟”,代表的涵意是“婦女們都憂愁了”,而百姓要的不多,隻求安居樂業、平安度日,但卻連這個願望都不可得。

潘維剛說,很多人問她,自己都沒有去攻擊別人,會不會被邊緣化?她認為,憑借著正能量打一場非典型選舉,可以擊敗一切,所以絕對不會去攻擊、抹黑對手。

她也說,自己雖然沒有派系的支援,但擁有基層、婦女姐妹及民眾的支持,就是她最強大的后盾。而且她准備了10萬份的聯署書來第一個參與登記,代表的是她奮斗的目標,以及所有朋友對她的肯定。

(責編:可黎明(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