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陳水扁保外就醫卻“趴趴走”又想出席募款餐會

2017年04月18日14:29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陳水扁保外就醫卻“趴趴走”又想出席募款餐會

陳水扁保外就醫卻“趴趴走”又想出席募款餐會

  陳水扁。(圖片取自台媒)

  中國台灣網4月18日訊 據台媒報道,凱達格蘭基金會5月19日在台北市舉辦12周年募款餐會,前台灣地區領導人陳水扁去年出席在旁邊小房間會客引發爭議。今年是否仍出席,引發關注。

  其子陳致中今天(18日)表示,因有老朋友想聽到陳水扁上台說話,希望能比照日前參加陳幸妤診所開幕模式,讓陳水扁也能上台說話致意。至於是否已向台中監獄提出申請,陳致中說要交由醫療團處理,醫療團則說,相關事項在研議中。

  去年,台中監獄就有關陳水扁申請赴台北參加活動審核說明中提到,餐會具有政治性意涵,而其舉辦募款餐會亦屬政治性相關活動,前往參加顯然與保外期間不得從事政治及選舉造勢活動之應遵守事項相悖,故礙難同意其申請。有台灣網友對此點贊,稱“貪污扁”的保外就醫權利限縮是對其他受刑人保外就醫的公平性得以申張。(中國台灣網 盧佳靜)

(責編:劉潔妍、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