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郝龍斌繳10萬黨員聯署書 有信心爭取第一輪就勝選

2017年04月18日14:29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郝龍斌繳10萬黨員聯署書 有信心爭取第一輪就勝選

郝龍斌繳10萬聯署書 有信心爭取第一輪就勝選

  郝龍斌繳10萬聯署書,有信心爭取第一輪就勝選。(圖片來源:台灣《聯合報》)

  中國台灣網4月18日訊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中國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18日在地方民代的陪同下登記參選國民黨主席,並繳出10萬2000多份聯署,其中1萬多份是黨員自行聯署郵寄回來的。他有信心爭取第一輪就勝選。

  郝龍斌上午在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副議長陳錦祥、高雄前副議長陸淑美、澎湖副議長陳雙全、黃復興黨部前書記長胡筑生、“立委”賴士葆、費鴻泰、前“立委”吳育升、中常委蕭景田等人的陪同下,前往中央黨部登記。郝龍斌還戴上拳擊手套,喊出“國民黨戰起來”、“郝龍斌凍蒜”口號。

  郝龍斌說,超過10萬份的聯署,代表10萬黨員的認同、支持,有大家的支持,他一定全力以赴爭取勝選。其中1萬多份聯署書是黨員自行填寫、郵寄而來的,他相當感謝。

  郝龍斌說,他不但有信心過第一輪,還要爭取第一輪就勝選。他說,今天登記是為國民黨而戰,陪他來的都是地方意見領袖。國民黨要站起來,民意是唯一再起的力量,他當黨主席一定以民意為依歸,敏銳反映民意,爭取2018、2020年勝選。(中國台灣網 高旭)

(責編:劉潔妍、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