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洪秀柱回應官員被民眾追打:應檢討“太陽花”

2017年04月20日09:48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洪秀柱回應官員被抗議民眾追打:檢討當年“太陽花”

  洪秀柱回應官員被抗議民眾追打:檢討當年“太陽花”。(圖片來源:台媒)

  據台媒報道,台立法機構審“年金改革法案”,卻用刀片蛇籠與鐵拒馬阻隔抗議民眾,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19日痛批“把民意機構變鐵幕”,何況刀片一定會造成民眾很大的傷害。洪秀柱表示,民進黨號稱完全負責,號稱會溝通、謙卑謙卑再謙卑,卻重重阻止民眾與當局對話,令人非常心痛。

  對有官員與民代被潑水被打,洪秀柱說,不鼓勵這種行為,但要檢討當年“太陽花”,侵佔“公署”、毀損公物竟獲判無罪。民進黨在野時把秩序與氛圍破壞無遺,造成今天的情況,首先就應該道歉。

  她說,“年金改革”說是要解決財務問題,但要說清楚是如何算出來的。年金經營,許多地方都獲利,台灣卻虧損,沒有信息透明,自己造成問題不道歉,卻造成對立,污名化軍公教人員,軍公教不拼命才怪。

(責編:陳彥彥(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