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民黨主席選舉6強交鋒 炮口一致對外猛轟民進黨

2017年05月08日09:06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5月8日電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國民黨主席選舉7日在高雄舉辦首場分區政見會,候選人炮口一致對外,猛轟民進黨不佳,並強調若自己當選,會帶領國民黨改革,贏得選戰。

國民黨全台舉辦5場分區政見說明會,首場7日上午在高雄舉行,6名候選人每人輪流發言15分鐘,順序為郝龍斌、潘維剛、洪秀柱、詹啟賢、吳敦義、韓國瑜。

郝龍斌說,民進黨執政一塌糊涂民調下滑,但是國民黨民調也未見起色,他若當選,除大力推動地方黨部改革,干部也要年輕化﹔並讓擔任三屆“立委”者優先轉任不分區,但必須全力輔選區域“立委”,若區域未當選,就要辭去不分區。

潘維剛說,要找回失聯黨員,唯有她帶領國民黨,才能監督民進黨,讓國民黨重返執政﹔未來還要推動“綠色恐怖”補償條例,把所有不公不義都拿回來。

洪秀柱上台先清唱“世上隻有媽媽好”,表示媽媽最關心的是孩子生活,但民進黨想開放瘦肉精美牛、日本核食、容許農藥殘留。洪秀柱還說“不是查某(女性)沒才情,是沒查甫人(男性)站在頭前”。暗酸之前無人願帶領國民黨,隻有她出頭。

詹啟賢批評國民黨沉溺於意識形態,迷失在傳統派系利益,應該要有中道力量帶領國民黨,要有雄心在中南部開拓版圖,他有旺盛企圖心和使命感,自己就是引燃改革的火種。

吳敦義說,民進黨不是打不敗的,要看操盤手的智慧,自己從政資歷豐富,踏遍北中南,是最適合帶領黨的人,會全力讓黨重返執政。

韓國瑜感嘆,台灣民眾對民進黨像親生兒子,對國民黨像抱來的,八八風災國民黨官員祖宗八代被罵光,但高雄氣爆、台南登革熱,陳菊和賴清德都沒事,盼民眾公平對待國民黨。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