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民黨主席選舉10日辦電視辯論會 洪秀柱決定參戰

2017年05月08日13:51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國民黨主席選舉10日辦電視辯論會 洪秀柱決定參戰

國民黨主席選舉10日辦電視辯論會 洪秀柱決定參戰

  洪秀柱。(圖片取自網絡)

  中國台灣網5月8日訊 據台灣“今日新聞”報道,國民黨主席選舉將在5月10日舉辦電視辯論會,原本傾向不參加的現任黨主席洪秀柱也決定參戰。洪秀柱競選總部發言人馮怡超表示,原本10日已安排活動,排了2個月,很多支持者都在等待,但經過溝通對方表示可以體諒改時間的苦衷,因此決定參加辯論會。

  本次電視辯論會將邀請台灣《旺報》總編輯王綽中、實踐大學副教授賴岳謙、前“立委”沈富雄3人提問,另外也將邀請青年代表參與提問。

  在洪秀柱表態參加后,國民黨6位黨主席候選人都會參加本次辯論會。辯論會全程2小時,分成提問人提問、候選人交叉詰問2階段。

  國民黨還將舉辦5場區域政見說明會,5月7日高屏場在高雄市、5月13日北北基宜場在新北市、5月14日雲嘉南場在嘉義市、5月16日中彰投場在台中市、5月17日桃竹苗場在新竹縣舉行。5月20日進行投開票。(中國台灣網 盧佳靜)

(責編:劉潔妍、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