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大開支票:明年至少贏回“3都”

2017年05月09日14:40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大開支票:明年至少贏回“3都”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大開支票:明年至少贏回“3都”。(圖片來源:台灣《聯合報》)

  中國台灣網5月8日訊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潘維剛8日到新北選區參與黨代表候選人介紹會。會上,潘維剛針對2018年台灣“九合一”選舉大開支票,稱若當選,將在明年選舉中為國民黨至少贏回“3都”。

  潘維剛說,自從上次領導人選舉敗北后,民進黨開始大舉清算、斗爭國民黨。她絕對不能讓民進黨得逞,2018年選舉至少要贏回“3都”。

  潘維剛指出,自己曾擔任過3屆議員、6屆“立委”,共30多年的時間。有人質疑國民黨黨主席這麼多人出來參選,為什麼還要出來?是否有陰謀?或是誰的側翼?她表示,自己是黨員、人民的側翼,要把大家的聲音說出來。

  潘維剛說,蔡英文執政不到1年時間,就快要把台灣玩垮,不管是“一例一休”、“年金改革”、兩岸關系,是施政無方、執政無能,現在還要搞8年8800億(新台幣)的前瞻計劃,實在浪費錢。(中國台灣網 高旭)

(責編:劉潔妍、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