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洪秀柱盼兩岸統一:“台獨”對台灣是條死路!

2017年05月12日09:58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洪秀柱盼兩岸統一:“台獨”對台灣是條死路!

  洪秀柱盼兩岸統一。(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雲”)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國民黨主席選戰倒數9天,各陣營把握最后時間拉票。國民黨主席洪秀柱11日前往桃園,她表示“‘台獨’是死胡同,對台灣是條死路”,她希望兩岸統一且“分治”不分裂,用“和平協議”對抗民進黨的“台獨”黨綱。

  洪秀柱說,過去馬英九執政,隻談經濟、不談政治,談簡單的事情、不談難的事情,並認定“我們不承認對方、對方也不承認我們,我們互不否認我們彼此的治權”就行,階段性的認知可行,但長久下來仍抱持這樣的認知,就是鴕鳥心態,也正好中了民進黨的圈套。

  因此,洪秀柱說,年輕一代被洗腦,認定“兩岸隻要維持現狀就好”,同時還切斷中華文化的臍帶、消滅國民黨,朝著“一邊一國”、“兩個國家”的方向前進,對台灣的未來是相當大的威脅。

  洪秀柱表示,過去國民黨執政的8年中,兩岸雖有很好的交流與收獲,但敵對狀態仍在,台灣必須更進一步與大陸簽訂“和平協議”,建立軍事互信制度,讓大陸給台灣參加國際組織的空間。(中國台灣網 李寧)

(責編:唐萌(實習生)、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