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一航空公司9名空姐請假 導致兩趟航班取消 

2017年05月22日09:03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據台媒報道,遠航昨上午一架由鬆山飛往金門的FE065航班,因9名空服員請病假和生理假,導致兩趟航班取消,影響137名旅客。

昨上午8時30分,遠航FE065航班原定由鬆山飛往金門,但9名空服員依規定辦理病假及生理假,考慮人力調度受到影響,遠航宣布取消航班,原訂10時10分由金門回返鬆山的FE066航班也一並取消,后續航班正常。

遠航表示,根據訂位資料,FE065班機有86名旅客,FE066班機51名有乘客,總計137人行程受到影響,遠航已立即協助旅客訂位簽轉至他航,旅客無需支付額外費用。

對此,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秘書林芸表示,遠航的9名空姐都是正常請假,但這只是比正常請假名額再多一點點,遠航卻因此就調不出人力,可見這間公司的管理制度有很大的問題。

林芸指出,遠航日前辭退空服員,后來協議在6月1日復職,並且要針對辭退17名空服員作出調查報告,但現在報告還沒出來,自己也調不出人力,如果是這樣,之前干嘛辭退這麼多人。

(責編:賈文婷、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