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灣一媽媽飯店餐桌上幫寶寶換尿布 惹網友大怒

2017年05月23日15:57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據台灣聯合新聞網報道,在餐廳用餐卻突然發現有人在餐桌上給孩子換尿布,你還吃得下去嗎?一名媽媽直接在賣場餐廳的餐桌上幫小孩換尿布,這舉動讓網友大怒,隔空吶喊“這是餐桌耶!”、“未來教育一定大失敗”。

一名網友在網上曝光,在台灣新北市新庄IKEA親眼目睹一名媽媽將孩子放在餐桌上換尿布,完全不顧其他正在用餐的消費者。夸張行為讓網友質疑賣場育嬰室步行距離不到10秒,不但提供完備的清潔用品,還有免費的尿布,為何要在這裡替小孩把屎把尿,憤怒寫道“這是餐桌耶!別這樣嘛…我可以接受在椅子上,但能不能不要在餐桌上。”

畫面引起眾怒,有網友回應“身為媽媽,覺得這樣真的很丟臉”、“不要再害慘我們這些媽媽了,都快不能帶孩子出門了”、“很多人在吃飯耶”、“很自私哎”、“未來教育一定大失敗”,還有網友表示“寵物上桌也一樣惡心”。

據悉,之前知名連鎖咖啡店星巴克,也有網友拍到一名媽媽把兩張椅子並起來,為孩子處理屎尿。報道稱台灣百貨業母嬰規劃較為完善,直接在用餐區為孩子換尿布,實在不妥,公德心有待加強。

(責編:可黎明(實習生)、王欲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