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蔡辦一男性工作人員被控騷擾他人 已被調職

2017年05月26日14:08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蔡辦一男性工作人員被控騷擾他人 已被調職

  據“中央社”報道,蔡英文辦公室一名女性工作人員控訴自己遭到騷擾。蔡辦方面指出,正依兩性平等相關法規辦理,為依法確保當事人權益與隱私,未做進一步說明。

  據報道,蔡英文的一名男性工作人員,疑用通信軟件傳送不雅照片與言語文字,給蔡辦一名女性工作人員,並在蔡辦洗手間與停車場有攔阻舉動。對方隨后向直屬上司投訴,該名男性工作人員已被調職。

  相關部門隨即向蔡辦方面調閱監視器,但女廁外、停車場都沒有肢體接觸﹔目前當事人雙方說詞呈現“羅生門”狀況。

  對於媒體相關報道,蔡辦發言人林鶴明25日晚間指出,經了解實際狀況為蔡辦日前接獲一起兩性平等事件申訴,當事人在向直屬上司申訴后,該直屬上司即進行初步核查,以了解是否確有該女性工作人員所陳述的事情,並進行初步處置,將被指控人先行調離工作現場。

  林鶴明說,目前該事件正依兩性平等相關法規辦理中,“為依法確保當事人權益與隱私,我們沒有進一步的說明”。

(責編:劉潔妍、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