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民黨2018誓奪回台北 江宜樺或明年宣布參選

2017年05月31日15:00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國民黨2018誓奪回台北 江宜樺或明年宣布參選

  中國台灣網5月31日訊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國民黨新任主席確定由吳敦義擔任,8月20日黨代會上正式就職。隨著“新氣象”的到來,黨內也開始為了2018縣市首長人選摩拳擦掌。外傳前“行政院長”的江宜樺,也有可能在明年2月宣布參選,若消息為真,將為2018投下震撼彈。

  國民黨內欲參選台北市長的人眾多,有主動釋出訊息的,如前馬辦副秘書長羅智強、前“立委”丁守中、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至於被動被期待參選,“行政院長”層級的有江宜樺、張善政,過去曾參選的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以及新北市長朱立倫、花蓮縣長傅崐萁﹔現任“立委”曾銘宗、蔣萬安、賴士葆、費鴻泰等人。

  江宜樺在今年初成立長風基金會,且被征詢也獲得正面回應,“知情人士指出,江不排除明年2月正式宣布”﹔連勝文日前透露“希望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成為可能參選的另種說法﹔花蓮縣長傅崐萁則是繼廣送箭筍后,近日再送台北市議員、裡長們大西瓜,頗有為選舉鋪路之意。(中國台灣網 高旭)

(責編:劉潔妍、王欲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