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灣一毒販花1.5萬買毒品竟是冰糖 被捕時抱怨被騙

2017年06月02日10:01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台灣一毒販花1.5萬買毒品竟是冰糖 被捕時抱怨被騙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台南警方日前查獲8名在飯店開毒趴的吸毒者及毒販。有趣的是,警方發現查獲的一包安非他命其實是冰糖。

  23歲的陳某為了販賣毒品長期居住在飯店以躲避警方追捕,一住就是半年,且每周都會換房間。台灣當地警方5月31日接到舉報后前往酒店,拘捕含陳某在內的共8名嫌犯,並查扣2.3克安非他命和62.1克的“毒品咖啡”。

  有趣的是,警方在檢驗查獲的毒品時,意外發現其中一包安非他命其實只是冰糖。陳某一聽當場愣住,隨后一邊哀號一邊抱怨:“我販毒多年都沒有吃過虧,這次不但被警察抓到,還白花1萬5千元(新台幣,下同)買一包冰糖。可惡!被騙了!”

  此外,根據台灣當地新近通過並執行的相關法規,若特定營業場所的人員知道有人在設施內使用或持有毒品而未通報,依法可能面臨10萬元到100萬元不等的罰款,合伙組織的經營者或是所屬法人也會一並受罰,最嚴重將可能被勒令停業。(齊昕)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