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軍再爆自殺事件! 中尉遭同袍誘騙投資失敗自殺

2017年06月05日09:26 | 來源:海外網
小字號
原標題:台軍再爆自殺事件! 中尉遭同袍誘騙投資失敗自殺

  海外網6月5日電 據香港東網消息,台軍再爆自殺事件,陸軍第6軍團所屬33化兵群一名陳姓中尉,3日在桃園中壢租屋處燒炭身亡。陳父接獲噩耗后哀痛萬分,指兒子生前因不適應軍中環境,想要退伍卻退不了,加上軍中同袍誘騙,投資欠下約70萬元(新台幣,下同)債務,才選擇輕生。

  據報道,陳姓中尉的父親表示,兒子畢業於“陸軍官校”,隨后投入軍旅生活,無奈軍中環境跟工作壓力太大,兒子難以負荷,曾多次表達退伍意願,但卻因種種原因退不了,加上在軍中遭誘騙投資“生前契約”,為此欠下約70萬元債務,懷疑因此想不開輕生。

  6軍團表示,對此深表遺憾,將全力配合檢方調查,並派員協助家屬處理喪葬事宜。6軍團強調,案件尚在調查中,盼各界在真相尚未查明前,切勿妄作論斷。此外,台軍方未來將會強化官兵生命教育,並掌握情緒狀況,避免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據海外網了解,近年來台軍丑聞不斷,僅2017年,台軍就接二連三曝出吸毒丑聞、男男性侵丑聞、膠帶粘導彈等丑聞。近日更是曝出為慶生而虐待蔡姓女下士,把她挂在吊挂機上長達20分鐘,並朝其臉部噴洒刮胡膏,蔡女哭喊求助,也無動於衷。據了解,台空軍439聯隊在調查后,僅輕懲涉案人員,引發島內輿論嘩然。(綜編/海外網 侯興川)

(責編:劉潔妍、王欲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