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各界舉行促進和平統一大會

2017年06月13日07:5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據新華社台北6月11日電  (記者章利新、查文曄)由台灣“國際洪門中華總會”發起主辦的台灣各界促進和平統一大會,11日下午在台北召開。台灣各界代表約500人會聚一堂,對民進黨當局的施政造成兩岸關系空前冰凍,以致於百業蕭條、民怨四起,發出強烈不滿聲音,同時表達對兩岸和平統一的強烈期待。

  大會主席劉沛勛指出,民進黨當局執政以來,拒不承認“九二共識”,一意孤行,造成兩岸嚴重對立,致使台灣經濟衰退、百業蕭條,人民不知未來將何去何從。他說,國家統一是民族復興的基石,團結中華民族促進和平統一是每一位中華兒女的責任,我們責無旁貸。在這關鍵的時刻必須挺身而出,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為達成和平統一的目標奮斗、前進。

  新黨主席郁慕明表示,民進黨當局執政以來,經濟衰退,“維持現狀”早已不能維持。今天我們大家會聚在一起,是要為了民族的復興,為了中華兒女挺立世界而共同努力,追求國家統一就是我們目前的最大目標。

(責編:陳彥彥(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