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2017上海台北城市論壇”將於上海舉行

2017年06月19日13:59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中新社上海6月19日電 (記者 李佳佳)上海市台辦負責人19日表示,經上海與台北兩市有關方面商定,“2017上海台北城市論壇”將於7月2日在上海舉行,台北市市長柯文哲將率團來滬出席論壇。

  此次論壇以“健康城市”為主題,將通過交流研討,推動兩市在社區衛生、智慧城市與民生服務、環保、青年創業的機遇和挑戰等方面的經驗分享和交流互動。論壇期間,兩市將簽署有關交流合作備忘錄,進一步深化上海與台北兩市各領域的交流與合作。

  “上海台北城市論壇”自2010年開始,由上海市與台北市政府輪流舉辦,已成為上海與台北兩市之間重要的機制化交流平台,兩市深入探討和交流城市發展經驗,鞏固和拓展各個領域的合作,取得了積極成果。迄今為止,雙方已經簽訂了26項交流合作協議。(完)

(責編:陳彥彥(實習)、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