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母親太累先睡著 7歲男童半夜從7樓墜落身亡

2017年06月21日08:05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中新網6月20日電 據台灣聯合新聞網報道,新竹縣一名9歲何姓男童,昨晚11點多,在新竹縣竹北市家中,突然從7樓摔落,摔到大樓一處車棚上,最后倒臥在馬路邊。救護人員趕到時,發現他沒有明顯外傷,仍有意識,送醫后狀況急轉直下,急救1個半小時后不治身亡。何姓男童的母親當時正熟睡中,突然被告知兒子墜樓噩耗,傷痛欲絕。

  警消人員說,昨天晚間11時許,附近住戶聽見“砰”的巨大聲響,以為發生車禍,下樓察看后,發現竟有男童跌落在路上,嚇得趕緊報案。救護人員趕到時,詢問“誰是孩子的父母親?”都無人回應,救護人員發現男童無明顯外傷,手腳仍可活動,趕緊將他送醫治療。

  警方接獲報案后,與大樓管理員一層一層探訪住戶,才找到男童母親,她得知兒子竟墜樓,難以置信,直奔醫院找兒子,原以為傷勢還好。但是因嚴重血氣胸、血胸情況,經1個半小時搶救,在今晨宣告不治。

  男童母親向警消人員表示,她都跟兒子同一間房,她昨晚太累先睡著,睡前有看到兒子在房間內玩平板,后來發生什麼事情就不知道,也沒有聽到聲響,直到警方上門告知,她才知道兒子不見。

  對此,警方今天也到學校清查,了解在校狀況,初步分析皆無異狀,由於男童的住家處,客廳外有陽台,不排除疑似從陽台掉落,詳細情況今天下午將相驗了解。

(責編:陳彥彥(實習)、王欲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