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旅會聯合手機APP宣傳赴台個人游

2017年06月23日18:45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6月23日電 台旅會與手機攝影應用APP合作舉辦“讓世界看見我-漫步台灣”網絡活動,推廣台灣主題旅游,參加活動就有可能獲得大陸往返台灣免費經濟艙機票獎品。

據策劃本次活動的台旅會北京辦事處副組長林蔚表示,為了吸引年輕族群到台灣深度個人游,該辦事處積極運用各種多元有趣的宣傳手法,營銷台灣旅游資源。今年6月初已邀請網絡直播達人,直播澎湖海鮮、台南百年風味小吃、彰化鹿港傳統糕點等美食,創下千萬人次點閱的佳績。本次活動於6月20至28日邀請“相機360”視頻團隊,結合攝影及手繪達人赴台體驗,針對大台北及大台南地區的美食、建筑、人文作為拍攝取景地及題材。7月下旬還將在成都舉辦線下分享會,藉以吸引民眾關注台灣主題性的分區旅游及深度慢游的自由行。

此次台旅會北京辦事處也一並邀請攝影及手繪達人共同赴台體驗,並同步實時分享旅行見聞。同時,該APP平台也將運用用戶最喜愛的拍照輔助素材,把台灣觀光代言人——喔熊做成情景相機,讓民眾使用喔熊定制版相機拍照后,上傳至該APP小區平台參與晒照片挑戰活動,人氣指數(點贊數量)最高者及預熱活動的抽獎得獎者,將由中華航空各提供大陸往返台灣免費經濟艙機票1張,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