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回應蔡英文民調探底

2017年06月28日10:57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主持例行新聞發布會。 張瑞琦攝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主持例行新聞發布會。 張瑞琦攝

人民網北京6月28日電(劉潔妍 張瑞琦)今天上午,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主持例行新聞發布會時表示,反對“台獨”、支持兩岸關系和平發展,仍然是台灣社會的主流民意。

福建海峽導報記者提問:剛剛有記者問到最近蔡英文動作頻頻,但島內最近公布的一份民調顯示,民眾對她的不滿意度是63%,再次探底。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表示,對蔡英文執政一年多來的本事,老百姓已經看破手腳,請問發言人對此有何評價?

馬曉光回答:對於台灣島內的事情,我們不予評論。今天我還想強調兩點:一是反對“台獨”、支持兩岸關系和平發展,仍然是台灣社會的主流民意。二是一個健康、穩定、雙贏的兩岸關系,對於台灣島內的經濟發展、社會穩定至關重要。

(責編:賈文婷、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