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派”大佬:蔡英文老氣橫秋 柯文哲脫穎而出

【查看原圖】

中國台灣網7月11日訊 台灣旺旺中時9日公布島內“政治人物聲望調查”,柯文哲、蔡英文、吳敦義三人相比,柯文哲滿意度高達37%,遠勝蔡英文的15.3%、吳敦義的14.1%,蔡、吳兩人相加的聲望還不及柯文哲。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對於柯文哲滿意度遠高於蔡英文及吳敦義,前民進黨“立委”、“獨派”大佬林濁水昨天(10日)表示,或許柯文哲在政策上的表現不突出,也缺乏具體建設,但當台灣政治領袖越來越老氣橫秋、平淡無奇、價值模糊時,柯文哲相對就會脫穎而出。

資料圖:柯文哲。<a target='_blank'  data-cke-saved-href='http://www.chinanews.com/' href='http://www.chinanews.com/'><p  align=

中新社發 陳小願 攝 資料圖:柯文哲

林濁水稱,柯文哲的民調能反彈,主因有三,分別是遠雄現在出了大狀況,讓柯能從原先民眾對他處理五大弊案(包括遠雄大巨蛋、美河市、雙子星、鬆菸文創及三創園區)的信心動搖,轉而脫離漩渦。第二、柯文哲到上海出席雙城論壇時,雖一度講話不得體,但后來堅持要讓蔡英文出席世大運,這都讓他得到很大的補救作用。

第三、柯文哲在年輕選民的支持度上,和蔡英文相比,幾乎是把年輕人都“襲奪”光了。背后原因,顯然是因為蔡英文在許多價值觀上的模糊,很不符合年輕人的個性,累積長久之后,就會產生對她的反彈。

林濁水稱,相對而言,柯文哲直來直往的明快作風,自然會讓年輕人產生強烈的移轉支持現象。(中國台灣網 李寧)

來源:中國台灣網  2017年07月11日09:38
分享到:
(責編:於明飛(實習生)、王欲然)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