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略台灣風情 “漫步台灣旅行分享會”活動在成都舉行

【查看原圖】
領略台灣風情 “漫步台灣旅行分享會”活動在成都舉行
領略台灣風情 “漫步台灣旅行分享會”活動在成都舉行
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2017年07月23日14:17

人民網北京7月23日電 7月22日台旅會北京辦事處在成都舉行『漫步台灣旅行分享會』沙龍活動。台旅會北京辦事處副組長林蔚、人氣攝影師鄭鴻以及手繪達人姜宣憑共同講述6月赴台旅行的體驗感受,通過照片、插畫、視頻等豐富多樣的表現形式,講述其與台灣深度漫游的故事。

台旅會北京辦事處主任楊瑞宗表示,目前大陸青年群體赴台旅行人數逐漸增長,大部分年輕族群都會通過視頻、繪畫、照片等多元渠道獲取旅行目的地的信息,而線下分享會這種面對面的宣傳形式,更能直接而有效達到彼此交流溝通的效果。據了解,本次活動3位分享嘉賓分別從台灣深度旅行攻略、旅行拍照小技巧進行分享,並在現場播放6月赴台拍攝的精彩短視頻及展示手繪作品,與現場觀眾分享赴台旅行的美好記錄。

參與本次活動分享的台旅會北京辦事處副組長林蔚表示,本次漫步台灣的主題活動,在今年6月邀請攝影達人、手繪達人及視頻拍攝團隊出發深入台灣,以大台北地區及大台南地區的美食、建筑、人文作為拍攝取景地及題材。從古朴老街到繁華市區、從山野鄉間到濱海沿岸,深入探尋當地最地道的美食小吃,領略繽紛多彩的台灣風情,並體會濃厚的人文景觀,藉以吸引民眾關注台灣主題性的分區旅游及深度慢游的自由行,感受不一樣的台灣。

分享到:
(責編:趙嘉偉(實習生)、袁勃)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