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民黨將向"黨產會"申報財產 現金4.3億潛在負債78億

2017年08月09日08:31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8月9日電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黨產條例”去年8月公布后,政黨應在一年內申報財產,國民黨今天將正式向“黨產會”申報,截至去年底,現有財產包括現金約新台幣四億三千萬元(新台幣,下同),不動產部分土地有一百四十七筆,房屋一百二十六棟,但潛在負債高達七十八億元。

國民黨將申報財產分四大類,包括現有財產、已不在名下的非不動產、已不在名下的不動產及其他財產。

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表示,截至去年底,國民黨現有資產,包括現金四億三千萬元、土地一百四十七筆、房屋一百二十六棟、車輛四十六部﹔股票因事業投資主要在中投公司與欣裕台公司,去年底股東權益(淨值)約一百五十二億。至於潛在負債,包括退休員工的月退休金、二月底資遺員工尚未支付的資遺費及退休金,以及利息補貼等,約有七十八億元。

(責編:劉潔妍、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