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淮安經貿文化周台北開幕

2017年08月10日05:0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台北8月9日電 (記者王平、王堯)2017淮安經貿文化交流合作周今天在台北開幕。本次活動以“與您同行”為主題,將舉辦產業合作懇談會、中小學校長對話會、兩岸中學生音樂會等活動。

  江蘇省淮安市代市長蔡麗新在開幕式上致辭,回顧了淮台經貿文化合作的豐碩成果。她表示,淮安市將圍繞加快建設好國家級台資集聚示范區,著力打造兩岸產業合作拓展地、台企轉型升級先行地、服務台商台企引領地、台灣青年創業活躍地。

  開幕式上還發布了將於8月28日至30日在淮安舉行的第十二屆台商論壇的情況,向台灣各界朋友發出盛情邀約。本屆論壇以“集聚創新動能、共筑智創高地”為主題,推進兩岸文化、學術、人員等相融互通。

  2013年以來,淮安市政府主要負責人每年率團赴台舉辦淮安經貿文化交流合作周活動,迄今已經舉辦4屆。

(責編:崔東、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