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海峽兩岸石化大會將開幕

2017年08月17日00:0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北京8月16日電 (記者李婕)由中國石油和化學工業聯合會、台灣區石油化學工業同業公會聯合主辦的2017第十屆海峽兩岸石油化工科技經貿交流大會,將於8月23日-25日在河南省濮陽市舉辦。

  海峽兩岸石油化工科技經貿交流大會是海峽兩岸石油化工行業規格最高的交流活動。會議每兩年在台灣和大陸輪流舉辦,今年的主題為“優勢互補,共贏發展——兩岸石化合作新路徑”。大會將設“海峽兩岸(濮陽)綠色化工產業合作區”簽署儀式及合作項目集中簽約、專題演講、嘉賓座談等多項活動。

  中國石油和化學工業聯合會黨委常務副書記曾堅表示,當前兩岸石化行業已向縱深發展,近3年,大陸與台灣進出口貿易額均超200億美元。未來還將在發展戰略性新興產業,推動兩岸石化產業向價值鏈高端延伸等方面繼續加強合作。

(責編:趙嘉偉(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