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蔡英文辦公室"憲兵"遭人持刀砍傷 涉事男子被逮

2017年08月18日14:13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突發:蔡英文辦公室"憲兵"遭人持刀砍傷 涉事男子被逮

突發:蔡英文辦公室

  蔡英文辦公室“憲兵”遭人持刀砍傷。(圖片來源:台灣《聯合報》)

  中國台灣網8月18日訊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辦公室位於博愛路和長沙街口的西大門,今天早上10時多遭一名民眾持刀闖入,砍傷戍衛“憲兵”脖子,滿地都是血跡,受傷“憲兵”第一時間已送醫。

  據報道,該名男子的摩托車就停在西大門外的人行道旁。目擊者指出,該男子停好車后,跳入西大門前廣場后砍傷“憲兵”,該名男子在現場立即遭壓制,隨即送上警車。

  另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由於今天剛好碰到蔡辦“親子日”,加上西班牙發生恐怖襲擊事件,蔡辦對此加強戒備。(中國台灣網 李寧)

(責編:劉潔妍、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