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中國國民黨舉行第二十次代表大會 吳敦義就任黨主席

何自力、齊湘輝
2017年08月20日18:2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台中8月20日電(記者何自力、齊湘輝)中國國民黨第二十次代表大會20日在台中市舉行,今年5月20日當選的吳敦義宣誓就任黨主席。

  吳敦義在致辭中談及兩岸關系時表示,未來國民黨在“九二共識”的基礎上,仍將堅決反對“台獨”,並積極弘揚善良中華傳統文化,促進兩岸的相互尊重與包容,增進彼此了解並深入研討兩岸和平願景,確保台海的穩定與和平,並維護台灣人民的幸福。

  會議通過中國國民黨新的政策綱領,其中涉及兩岸關系的內容提出,國民黨堅決反對“台獨”,將持續依據2005年國共兩黨領導人達成的“兩岸和平發展共同願景”以及馬英九執政期間的基本方針,勠力推動各項有利於兩岸和平穩定發展的工作。

  會議根據吳敦義的提名,同意曾永權、郝龍斌等2人擔任中國國民黨副主席。

  連戰、吳伯雄、馬英九、朱立倫、洪秀柱等,與2000余名中國國民黨新任黨代表出席會議。

(責編: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