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灣新黨主席:為和平統一、振興中華向前邁進

2017年08月22日08:3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台北8月21日電 (記者王平、王堯)台灣新黨20日在台北舉辦24周年黨慶大會。對此,新黨主席郁慕明20日晚間通過社交媒體發表感言,表示將進一步團結統派,和台灣支持和平統一路線的團體結盟,在未來的選舉中全面出擊。

  在20日的黨慶大會上,郁慕明說,新黨今天的口號不會喊“新黨加油”,今天要喊的是“統派加油、打倒‘台獨’、振興中華”,這是新黨未來的目標與努力的方向。新黨要走自己的路,“為和平統一、振興中華,向前邁進”。

  新黨副主席李勝峰說,談統一要接台灣的地氣,所以新黨的新路線定調為“和平統一,保障台灣”,簡稱“和統保台”。郁慕明強調,李勝峰提出的“和統保台”的路線,是新黨非常清晰要走的道路。

  新黨系出中國國民黨,1993年部分成員因反對當時的國民黨主席李登輝而退黨自立門戶。

(責編:劉潔妍、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