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第十五屆“贛台會”將於8月底在江西九江舉行

2017年08月23日08:2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記者從22日舉行的第十五屆贛台(九江)經貿文化合作交流大會新聞發布會上獲悉,第十五屆“贛台會”將於8月30日在江西九江開幕。本屆“贛台會”的主題是“創新引領、融合發展”。

第十五屆“贛台會”將分專題舉辦新一代信息技術、智能制造產業對接會,新材料、智能電器產業推介會,以及首次贛台版權貿易展和贛台版權貿易洽談會。

據江西省台辦主任鄧保生介紹,預計今年“贛台會”參會人數800人左右,其中台灣嘉賓約500人。一批高新技術產業、現代服務業、先進制造業和現代農業等領域的項目將在會上簽約,預計簽約金額達40億美元。

自2003年以來,“贛台會”已成功舉辦十四屆,累計簽約項目881個,合同台資額327.15億美元。截至今年6月,江西省累計引進台資項目3349個,實際進資122.6億美元。

目前,江西已成為大陸中部地區台資企業主要聚集地,台資也成為江西第二大外資來源。2017年上半年,江西新注冊台資企業18家,保持良好的發展勢頭。(記者 陳毓珊)

(責編:於明飛(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