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民進黨通過“柯文哲條款” 2018台北或再現藍柯對決

2017年09月14日08:35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民進黨通過“柯文哲條款” 2018台北或再現藍柯對決

民進黨通過“柯文哲條款” 2018國民黨或將對決柯文哲

  民進黨通過“柯文哲條款”,2018國民黨或將對決柯文哲。(圖片來源:台灣《聯合報》)

  中國台灣網9月14日訊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民進黨中執會13日通過“民進黨2018年‘直轄市’暨縣市長提名特別條例”,明訂在非執政縣市的提名“如有特殊選情考量”,得經民進黨中央執行委員會決議后,“另訂方案執行”﹔此一設計被外界視為“柯文哲條款”。民進黨表示,該條文不隻適用台北市,也包括苗栗縣、花蓮縣等,外界說法太過局限於柯文哲。

  國民黨高層表示,在客觀情勢明朗后,國民黨在台北市和柯文哲“一對一”對決之勢已不可免,隻有提出最強人選應戰,全力求勝﹔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明賢表示,預計在10月中旬台北市黨部主委直選產生后,就會對可能人選進行民調和大數據的分析。(中國台灣網 高旭)

(責編:劉潔妍、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