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周杰倫炫魔術神技 旁邊陳奕迅的表情亮了!(圖)

2017年09月15日11:18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周杰倫炫魔術神技 旁邊陳奕迅的表情亮了!(圖)

  周杰倫炫魔術神技!陳奕迅彈鋼琴伴奏。(圖片來源:臉譜網)

  中國台灣網9月15日訊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周杰倫與陳奕迅因擔任《中國新歌聲》導師后結為好友,兩人經常在節目中互相調侃,私底下也逗趣互動。周杰倫14日在臉譜網(facebook)上晒出一段與陳奕迅即興合作表演的影片。影片中周杰倫變魔術,陳奕迅在一旁為他彈鋼琴伴奏,默契演出讓人贊嘆。

  周杰倫炫魔術神技!陳奕迅彈鋼琴伴奏。(圖片來源:臉譜網)

  影片的一開始,周杰倫要求陳奕迅重彈一段音樂,陳奕迅乖乖地照做了。陳奕迅從口袋掏出一隻護唇膏,在下巴上抹了一圈,之后掏出了一枚硬幣,在鋼琴蓋上轉了一圈。陳奕迅拿硬幣在周杰倫眼前晃了晃,然后就把硬幣平放在護唇膏上。沒想到在陳奕迅彈了一個響指后,硬幣在無任何干擾下掉了下來,陳奕迅嚇傻,驚叫一聲站了起來,目瞪口呆的神情非常逗趣。

  周杰倫炫魔術神技!陳奕迅彈鋼琴伴奏。(圖片來源:臉譜網)

  周杰倫在發文中寫道,新歌聲等待時間,魔術和鋼琴是我們音樂人的消遣。不少網友看后紛紛大贊“周杰倫好厲害”、“炫技成功”。但也有部分網友笑稱“陳奕迅配合度好高”、“陳奕迅表情也太搶戲”。不過也有不少粉絲注意到陳奕迅在彈琴時,眼睛全程緊盯著周杰倫的魔術,但彈奏卻絲毫未受影響,粉絲驚嘆他琴技很強。(中國台灣網 韓靜)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