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國新歌聲”走進台灣校園

【查看原圖】
“晨悠組合”在“中國文化大學”與大學生見面。(活動主辦方夢響強音提供)
“晨悠組合”在“中國文化大學”與大學生見面。(活動主辦方夢響強音提供)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2017年09月22日20:35

人民網台北9月22日電 (記者陳曉星 孫立極)“還沒有努力之前,不要急著否定自己。唱歌和其他夢想一樣,需要日積月累的付出,堅持練習就會有點滴的進步……” 2017“中國新歌聲”台灣甜美女聲“晨悠組合”今天在台北“中國文化大學”與大學生們見面,這是2017“中國新歌聲”上海·台北音樂節的一場校園活動。

22日下午,《2017“中國新歌聲”上海·台北音樂節》第二場校園行活動在中國文化大學大恩館舉辦。台灣“甜美女聲”晨悠組合走進校園,與來自文化大學的學生代表共同獻唱,更與現場師生熱烈互動。

活動開始前,同學們在入場門口排起了長隊。這是“晨悠組合”第二次來到文化大學,當她們唱著《野子》走進會場時,同學們紛紛起立,鼓掌歡呼。活動中,她們與文化大學的學生一演唱,分享自己的音樂成長之路。“晨悠組合”由出生於嘉義的郭惟晨和出生於台東的吳以悠兩位90后女生組成,2015年報名參加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第四季》的比賽,獲得那英組12強。

擔任活動主持的是文化大學音樂系碩士三年級學生張壹翔。他曾參加過《中國新歌聲》的節目錄制,對這檔節目今天,他又以活動主持人的角色與“新歌聲”再續前緣。

2017“中國新歌聲”上海·台北音樂節24日將在台灣大學舉辦。將有20余位《中國新歌聲》學員和來自台灣的樂隊、舞團等同台獻藝,為熱愛音樂的青年朋友們帶來一場音樂嘉年華。

 

 

分享到:
(責編:賈文婷、王欲然)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