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民進黨代表收到“可以閃”短信紛離席 赦扁案中斷

2017年09月26日08:03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民進黨代表收到"可以閃"短信紛紛離席 "赦扁案"被迫中斷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民進黨“全代會”討論事項及討論完兩項選舉提名條例后,黨主席蔡英文宣布休息5分鐘。由於接下來將要面對台灣地區前領導人陳水扁“特赦案”,不少黨代表接到“可以閃”的簡訊后紛紛離開。

民進黨“全代會”於24日在圓山飯店舉行,席間最受矚目話題就是台灣地區前領導人陳水扁“特赦案”。會議進行到討論通過“2018年‘直轄市長’暨縣市長提名特別條例”及“‘直轄市’議員特別提名特別條例”后,蔡英文宣布,休息5分鐘。蔡英文說,大家上廁所的去上廁所、抽煙的抽煙。這時,許多黨代表背起包包,蜂擁進入電梯,隨后離開圓山飯店,不少人乘車下山。

據了解,由於接下來將要面對“特赦扁案”,不少黨代表接到“可以閃”的簡訊,因此紛紛離開。休息時間結束,蔡英文宣布會議開始,結果看到場下人數少了一大半。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宣布,開會人數需要達296人過半,但是目前現場是135人。結果會議“不得不”被迫中斷。(記者 韓靜)

(責編:趙嘉偉(實習生)、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