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女縣長回應性騷擾案:若自殺一定是“被自殺”

2017年09月26日13:31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民進黨“立委”陳明文25日召開記者會回擊嘉義縣長張花冠。對此,張花冠不願出面響應,則由其發言人李雅貞代為響應表示,縣長心情平靜,縣長說,這兩天若發生自殺、意外,一定是“被自殺、被意外”。

張花冠出席某活動過程中,遭陳明文強行摟肩。她事后抱怨,陳明文當時力道很大,“很緊、很痛,不舒服”。因此,張花冠赴警察局正式控告陳明文性騷擾。張花冠24日又爆料,陳明文不僅性騷擾還出言恐嚇。

態度一直處於低調的陳明文25日上午召開回擊記者會表示,張花冠一直在做親痛仇快的事,影響民進黨的團結。陳明文表示,他將自請移送民進黨廉政委員會調查,且擬對張花冠採取法律行動。陳明文宣布將辭去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召集人職務,希望風波盡快平息。

張花冠上午不願出面響應,由其發言人李雅貞代為響應。李雅貞表示,縣長看了陳明文的響應后心情平靜,但不想再針對此事響應,而是繼續專心縣政。

李雅貞表示,在嘉義縣市合並的問題上,陳明文和縣長在想法上本來就不一樣。但這是制度的問題,希望台當局更重視土地規劃方面。

對於陳明文提出要採取法律途徑,李雅貞表示,縣長的立場就是法庭見,在法庭上把事情說清楚。就如陳明文所說的,當時說的話,隻有他們和“大士爺”最清楚。

至於張花冠上午的心情,李雅貞表示,縣長心情平靜。縣長早上還笑著說,如果這兩天發生自殺、意外,那就是“被自殺、被意外”。(中國台灣網 韓靜)

(責編:趙嘉偉(實習生)、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