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灣最美星巴克”門前因“燒胎事件”禁停車拍照

2017年10月10日13:25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台灣最美星巴克”門前因“燒胎事件”禁停車拍照

  "台灣最美星巴克"門前因"燒胎事件"禁停車拍照。(圖片來源:臉譜網)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台灣嘉義民雄台一線省道旁的星巴克門市,因外觀擁有歐洲教堂風格,被譽為“台灣最美的星巴克”。近日卻有一名車友在門市前停車位大玩“燒胎”,導致店外白外牆遭到熏黑破壞。最近有人爆料,該停車位被放上“請勿停車”的標示牌了。

  “燒胎”影片公布於網絡后,車主慘遭網友肉搜。車主的公司地址、手機號碼,甚至家人的數據都被起底。事后,該車主通過媒體對外致歉,並表示願意賠償店方的所有損失,強調有傷害到(門市)的話,願意負責全數賠償。

  有網友9日在臉譜網(facebook)上發文表示,該星巴克停車位已被標示“請勿停車”,禁止車輛停在店門口的停車位。許多網友看到停車位被封,留言表示:“一顆老鼠屎壞了整鍋粥!”“大家都沒得拍了”“我還沒拍到”。

  也有網友說:“是假期太多人來這裡,造成並排違規停車,店家才決定暫時關閉吧”“可能假期過后會再開放”。

  據了解,該停車位也因“燒胎”事件爆紅,成為假期的爆紅景點,吸引很多人前來排隊等拍照,造成附近交通堵塞。(中國台灣網 韓靜)

(責編:劉潔妍、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