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380多種台灣農產品將亮相鎮江

2017年10月12日00:0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新華社南京10月10日電  (記者何磊靜、陸華東)記者10日從“2017海峽兩岸(江蘇)名優農產品展銷會”新聞發布會獲悉,15至17日,將有380多種台灣農產品亮相展會舉辦地江蘇鎮江。

  江蘇省供銷合作總社副巡視員吳建強說,今年農展會,台灣農會和協會共組織了近200名客商、70多家企業和380多種產品參展,而且參展的產品大多是台灣的“百大精品”。

  據介紹,參加本次展覽的有鳳梨、蓮霧、芒果、柚子等台灣特色水果,還有獨具台灣特色、品質優良的阿裡山高山茶、日月潭紅茶、鳳梨酥、高粱酒、牛軋糖、竹炭花生、九回烤竹鹽等農產品加工產品。

  由江蘇省人民政府和中華全國供銷合作總社主辦的海峽兩岸(江蘇)名優農產品展銷會已舉辦了八屆,成為加強海峽兩岸交流合作的一個重要平台,今年參展的客商、企業、品種數量比往年都有大幅增加。

(責編:趙嘉偉(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