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灣7歲女童飛德國途中發病 緊急降落搶救不治

2017年10月12日09:15 | 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訊 據德國媒體報道,11日,一架從迪拜飛往德國慕尼黑的阿聯酋航空A380客機起飛后不久發生緊急狀況:一名7歲的女孩突然暈倒。機組決定就近轉降科威特機場。據親歷者稱,這名女孩來自台灣。

德國《焦點》雜志的報道說,阿聯酋航空一名發言人証實,這是一起"醫療緊急情況"。"不幸的是,雖然機組成員和一名女醫生對女孩進行了緊急搶救,但最終未能挽回病情,並確定該名乘客已經死亡。"親歷者稱,這名發高燒的女孩在飛機起飛約45分鐘后,突然暈倒。

兩名德國乘客之后對德國《圖片報》記者表示,女孩的遺體已經被運出。隨行的母親、外婆和兄弟姐妹也一同下機。

這架原計劃飛往德國的航班在科威特停留一個半小時后,繼續按計劃飛行。(老任)

(責編:覃博雅、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