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備戰台灣六大都市選戰 國民黨擬農歷年前完成布局

2017年10月24日08:16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據台灣《聯合報》23日報道,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針對2018年台灣縣市長選舉表示,國民黨“六都”(台灣島內六大“直轄市”)的人事布局已經在進行,希望農歷年前決定。

8月20日,中國國民黨第20屆第一次代表大會在台中市舉行,吳敦義正式宣誓就任黨主席。圖為吳敦義宣誓就職后發表演講。 <a target='_blank'  data-cke-saved-href='http://www.chinanews.com/' href='http://www.chinanews.com/'><p  align=

資料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 中新社記者 吳晟煒 攝

國民黨“立委”盧秀燕也指出,黨主席吳敦義已在上周指示要全力備戰選戰,副主席也在黨團會議中宣布時程,他相信“六都”人選會陸續出爐,也有可能分階段公布,但彼此之間的進度不會差太多。

盧秀燕說,她相信國民黨一定會採取公平的機制選出最適合、最能夠勝選的候選人,呼吁黨內人才濟濟,要勇於表達意願,不要怯戰。她認為民進黨執政績效不好,國民黨這次選舉有奮起的機會,她今天也對曾永權表達參選台中市長的堅定意願。

另據“中時電子報”報道,在宜蘭地區,傳民進黨將推派由前台灣“中油”董事長陳金德出戰,通過“先代理、后參選”的政策,替陳金德選舉鋪路。國民黨則推派羅東鎮長林姿妙迎戰,民調領先群雄的她有望讓宜蘭縣再度從“綠地變藍天”。

(責編:劉茹霞(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