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聚焦兩岸

台盟北京市委、北京市台聯學習十九大精神報告會舉辦

2017年10月29日16:10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8日電 10月28日上午,由台盟北京市委和北京市台聯共同舉辦的“學習十九大精神報告會”在民主黨派人民團體大樓舉行。

報告會邀請十九大台灣省籍代表團團長、台盟中央常務副主席、北京市台聯會長蘇輝和十九大代表、北京市台聯副會長陳子雲作專題報告,介紹大會情況、解讀報告精神、分享參會感受。台盟盟員、在京台胞,台盟市委和市台聯機關干部等150余人聆聽了報告。報告會由市台聯黨組書記王蘭棟主持。

蘇輝強調,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希望大家學習好、貫徹好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統一思想、凝聚共識,繼續傳承廣大台胞愛國愛鄉的光榮傳統,按照十九大精神的指引和新時代發展的要求,為推動兩岸關系和平發展、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共創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美好未來貢獻自己的力量。她著重介紹了習主席關於兩岸關系發展的新思路、新要求,並就下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會議精神做出重要指示和部署。

與會盟員和台胞表示,習近平總書記作的報告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認真總結過去五年取得的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歷史性成就,全面把握黨和國家事業發展新要求和人民群眾新期待,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新征程,令人鼓舞,催人奮進。廣大在京台胞一定會認真學習貫徹,把十九大精神落實到自覺行動中去,以積極奮發的工作態度和優異的工作成績,齊心協力走向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光明前景。(劉茹霞)

(責編:劉茹霞(實習生)、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