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周錫瑋回應是否參選新北市長:慎重考慮

2017年11月06日09:20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11月6日電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外傳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將在11月12日宣布參選下屆新北市長,周錫瑋昨天接受採訪表示,選不選新北市長,他現在已經走到最后一英裡,會用不一樣的心態與作法,慎重考慮。

周錫瑋昨天表示,有些朋友確實非常急,還有很多人說,再不表態就會一直持被動,情況不利,但目前報導的消息都是被做出來的。

周錫瑋說,對於參選新北事長,他還在准備,但現在已經走到最后一英裡,還要征詢一些未來對他做人做事有明確提示的團體及人士,聽聽大家的意見。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昨天說,2018縣市長提名辦法已經中常會通過,黨內提名有一定機制,新北市長也是按照機制走,等參選人正式表達參選意願后,就先進行協調,協調不成就辦初選。

(責編:劉潔妍、徐祥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