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5萬多存款遭19歲兒子“盜領” 台婦人怒而提告

2017年11月14日09:13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11月14日電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台一名邱姓婦人發現郵局存款減少,疑似被盜領,報警之后,發現盜領者竟然是自己的19歲兒子,氣得向警方提告,表示要給兒子一個教訓。

台灣嘉義市警察局第二分局13日發布新聞稿指出,警方日前接獲59歲邱姓婦人報案,表示到郵局領錢時,發現郵局帳戶內存款疑被盜領。警方據報后調閱郵局附近路口監視器,過濾可疑人車。

警方隔天請邱婦到派出所指認,在看到監視器截圖畫面,一眼就認出竊賊就是自己兒子。她傷心地向警方表示,家境小康,對兒子的教育也很重視,沒想到兒子竟然盜領她帳戶的錢,讓她相當失望。

邱婦向警方表示,雖然隨時都會變換提款卡放置處,沒想到兒子竟然在暗中偷偷觀察﹔由於她把提款卡密碼寫在提款卡上,才讓兒子有可乘之機。警方指出,邱婦回家后,發現兒子疑似做賊心虛,離家不見蹤影,因此決定提告,好讓兒子記取教訓。

警方事后通知邱婦的19歲兒子到案,他坦承因欠朋友錢,從今年8月至10月間偷拿母親的提款卡,分批領了4次,共領了新台幣5萬8000元,他對自己的行為感到相當懊悔,已向母親認錯。不過,由於竊盜屬告訴乃論罪,警方訊后依竊盜罪嫌函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責編:劉潔妍、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