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灣桃園機場又出狀況 儲藏室傳火警現場煙霧彌漫

2017年11月21日10:43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圖為桃園機場傳出火警,現場煙霧彌漫。圖片來源於台媒

  據台媒報道,台灣桃園國際機場11月20日傳出火警警報。機場公司証實,是第二航廈管制區內一儲藏室防火系統偵測到火警信號,初步判斷火警原因是該儲藏室內的充電設備負載過大,導致堆放的紙張悶燒起煙。

  20日下午,有在桃園機場剛下飛機的民眾指出,走往入境大廳時煙霧彌漫,現場有工作人員發放口罩並指引旅客從其他方向入境。機場方面表示,當日16點28分接獲火警信號,自動防火系統隨即自行啟動洒水裝置,另有機場消防隊及救災人員立即趕赴現場﹔16點47分完成所有搶救工作﹔16點50分解除警報。

  此次火警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也未影響旅客及航班運行,確切火警原因仍待鑒定。機場公司表示將全面加強相關檢測工作,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

  台媒指出,近來桃園機場連出狀況,曾在11月17日因第二航廈入境証件查驗系統死機,令大批旅客隻能進行人工查驗,導致現場擁擠堵塞。

(責編:劉茹霞(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