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北101跨年煙火表演將長達6分鐘 結合燈光秀

2017年12月14日15:15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訊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台北101今天公布2018年新年大秀模擬動畫,並宣布跨年煙火秀將從跨年前一分鐘開始,持續長達6分鐘,是台北101施放煙火紀錄上最長的展演。

台北101今天宣布新年煙火大秀主題為“幸福共好Happy Together”,並公布30秒的新年大秀模擬動畫。今年首創“TPAD”燈網(燈網看板),將挂在101大樓35層至90層樓間。

今年煙火大秀將結合由近14萬顆LED組成的超長燈網TPAD演出,從2017年11時59分開始,持續長達360秒的展演,將成為台北101史上最長的視覺饗宴。

台北101總經理陳世明表示,台北101朝向少煙的方向前進。過去一度有3萬發的煙火數量,今年煙火有1萬6000發,另外增加LED組成的燈網TPAD,運用多媒體帶來視覺創新,希望歡慶新年也能兼顧環保。

(責編:劉潔妍、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