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灣桃園一工廠宿舍大火釀6死

2017年12月15日09:14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圖片來源:台灣“中央社”

人民網訊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台灣桃園市蘆竹區一家工廠14日凌晨發生大火,2樓外籍員工宿舍內11人僅5人逃出﹔火勢扑滅后鑒識人員在火場內尋獲6具失聯者遺骸。

桃園市蘆竹區大有街這家生產汽車隔熱紙等相關產品工廠2樓鐵皮屋宿舍14日凌晨2時多發生火警,火勢蔓延迅速,從工廠外監視器畫面可看出不斷有火星掉落,有人第一時間逃離火場。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表示,火警發生時,原物料倉庫2樓宿舍住宿12名越南籍員工,其中1人上班不在現場,另有5人獲救送醫、6人失聯。經持續灌救扑滅火勢后,火場調查鑒識人員入內清查,上午11時30分找到6具罹難者遺骸。

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賴志忠指出,由於起火點在樓梯口附近,導致員工在火災發生后無法在第一時間順利逃生。因火勢猛烈,有6具遺骸都被燒成灰燼難以辨識,研判就是6名失聯的越南籍員工,后續將由桃檢會同法醫相驗確認身份。

(責編:劉潔妍、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