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婦聯會"遭處分 國民黨批"黨產會政治操作"

2018年02月02日09:59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訊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台灣當局“黨產會”1日認定台“婦聯會”為國民黨附隨組織,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表示,“黨產會”為求一網打盡而羅織關系的方式,讓人感到不可思議,這樣的政治操作更是可惡至極。

台灣“婦女聯合會”日前決定不簽行政契約,“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委”林峯正1日宣布,“黨產會”上午召開臨時委員會,認定婦聯會為中國國民黨附隨組織。對此,國民黨下午做出回應。

洪孟楷表示,更令人難以接受的是前一天婦聯會拒絕簽署類“認罪協商”的協議,第二天馬上被黨產會宣告處分,坐實了台當局拿“公器”來對付與國民黨相關的人士。國民黨呼吁“婦聯會”及所有相關組織不要向惡勢力低頭,並且窮盡行政司法等一切途徑救濟、捍衛自己的權利。

(責編:劉潔妍、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