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萬鄂湘強調

共同維護台海和平穩定 推動兩岸關系和平發展

2018年02月07日04:4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2月6日電  民革中央6日在京舉行2018年迎春茶話會。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民革中央主席萬鄂湘在講話中表示,真誠呼吁兩岸同胞、海外僑胞,攜手並肩,齊心協力,共同維護台海和平穩定,共同推動兩岸關系和平發展,不斷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

  萬鄂湘說,2017年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取得偉大成就的一年。民革全黨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各項工作都取得了新成績,開創了新局面。民革第十三次全國代表大會暨民革成立70周年紀念大會勝利召開,順利實現政治交接,全面開啟了民革事業發展的新征程。面對兩岸關系更加復雜嚴峻的形勢,民革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台工作重要思想,牢牢把握兩岸關系發展大政方針,扎實穩步推進各項對台交流工作。

  民革中央常務副主席鄭建邦主持茶話會。


  《 人民日報 》( 2018年02月07日 09 版)

(責編:袁勃、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