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在京台胞舉行新春同樂會 寄語兩岸關系開創美好前景

林文漪出席

2018年02月07日04:4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2月6日電  (記者趙博)由台盟中央、全國台聯共同主辦的“2018年在京台胞新春同樂會”6日在北京台灣會館舉行。在京定居台胞、在京投資的台灣企業界人士、在京求學的台灣學生近300人歡聚一堂,同賀新春佳節,共話鄉情親情。

  台盟中央副主席楊健代表主辦單位向在京台胞致以誠摯問候。他說,過去一年,台海關系形勢復雜嚴峻,在兩岸同胞共同努力下,經濟交流合作持續深化,台灣同胞來大陸587萬人次、兩岸貿易額1993.9億美元,創歷史新高﹔大陸出台幾十項政策措施,進一步為台胞求學、就業、旅游創造有利條件。

  同樂會上,台盟中央、全國台聯、台盟北京市委和北京市台聯的機關干部以及在京台胞台商台生代表表演了女生二重唱《南海姑娘》、舞蹈《草原上的月亮》、歌曲《愛拼才會贏》、詩朗誦《鄉愁》等精彩節目,現場氣氛歡樂熱烈。

  全國政協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出席同樂會。


  《 人民日報 》( 2018年02月07日 09 版)

(責編:袁勃、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