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在京台胞歡慶新春

2018年02月09日08:3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北京電 (記者張盼)由台盟中央、全國台聯共同主辦的“2018年在京台胞新春同樂會”近日在北京台灣會館舉行。中央和北京市有關部門領導,在京台胞、台商、台生近300人歡聚一堂。

  台盟中央常務副主席李鉞鋒說,過去一年,台海形勢復雜嚴峻,在兩岸同胞的共同努力下,兩岸經濟交流合作持續深化,大陸出台幾十項政策措施,進一步為台胞求學、就業、旅游創造有利條件,為台灣青年投身大陸發展、放飛人生理想搭建起了更加廣闊的平台。

  李鉞鋒說,2018年是貫徹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是改革開放40周年,是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施“十三五”規劃承上啟下的關鍵一年。台盟台聯將認真學習貫徹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牢牢把握兩岸關系和平發展的正確方向,堅決反對“台獨”,充分發揮鄉情親情優勢,繼續為開創兩岸關系和平發展的美好未來而努力奮斗。

  同樂會上,台盟中央、全國台聯、台盟北京市委和北京市台聯的機關干部以及在京台胞代表表演了合唱、舞蹈、詩朗誦等精彩節目。

(責編:朱欣(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