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糗!台一通緝犯爬上樹躲藏下不來 警察搬梯救援

2018年02月23日09:32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訊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台灣嘉義市新南派出所巡佐何文凱及警員陳伯霖日前前往嘉義縣水上鄉水上村查緝一名蔡姓竊盜通緝犯(50歲),該通緝犯情急之下躲到住家后院6公尺的樹上,警方依循酒氣找到蔡男,蔡男向警方表示,以為是債主上門才躲在樹上,最后在警察找來梯子才得以脫困,全案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巡佐何文凱、警員陳伯霖於日前到嘉義縣水上鄉水上村查緝一名竊盜通緝犯,兩人在屋外敲門,遲遲無人回應,附近鄰居也前來觀看,警方詢問附近鄰居均表示該蔡姓男子沒有工作,而且幾乎每天都喝得醉醺醺才回家,,常常與妻子吵架而打擾到鄰居。

約莫半小時后,蔡姓妻子才姍姍來遲開門,妻子表示與蔡姓男子住在同一個屋檐下,兩人形同陌路,根本不知道蔡姓男子有沒有回家,警方入門依循酒氣找人,繞到庭院的大樹上有一個黑影,以手電筒照射后發現有一名男子像麻雀一般蹲在樹枝上,詢問后確實是該名蔡姓通緝犯。

警方趕緊叫蔡姓男子爬下來,蔡姓男子因樹太高爬到一半就卡住,警方趕緊拿來木梯讓該名蔡姓男子順利爬下來,蔡男辯稱聽到陌生的聲音在門外叫喊,以為是有人來討債,索性從房屋三樓爬到樹上躲藏,想不到是警察上門。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